阿珂

苏凰本命 福艾 我永遠愛勢均力敵的bg 文學愛好者 英專人 不定期詐屍 但我保證我會有始有終

【苏凰现代点梗】【中篇】未完成的诗

12.

萧景琰手头的事情少,于是天天跟着林殊去梅氏玩。这可引发了穆霓凰的怨念了。早上她恋恋不舍的送走林殊,恋恋不舍的拉着萧景琰的衣角。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了啦哥哥。她低着头,“景琰哥哥你真的不留下来陪我玩吗?”萧景琰看了看林殊,轻轻叹一口气,“小殊,我帮你上班吧,霓凰妹妹交给你了。”林殊摸摸后脑勺,当着萧景琰的面在霓凰额头上吻了一口。萧景琰挤弄着眉眼,一脸嫌弃。“你走了,小青跟飞流怎么办?”穆霓凰朝弟弟们望去,“他们自己玩。”又朝梅长苏眨眨眼,“林殊哥哥~”林殊深吸一口气。她的要求,他从不拒绝。“好吧,收拾下就跟我走吧。”萧景琰嘴角抽搐,“小殊,霓凰的脾气都是你惯出来的。”林殊看着穆霓凰蹦蹦跳跳去换衣服的背影,“我乐意。”萧景琰看了看手表,“再不去就迟到了啊。”林殊白了他一眼,“我可是总裁耶。你怕什么。”萧景琰耸耸肩,“听说霓凰是你的贴身助理,你可以再假公济私一点的。”林殊撑着下巴道,“你以为我不想吗?我想了半天,有什么工作离我最近,时时刻刻都能看到,又很轻松。想了半天都想不到,于是就编了一个。”“林殊哥哥!”霓凰远远地喊着。林殊猛地抬头望去。清丽的佳人穿着贴身的短裙,草绿的上衣洋溢着青春的活力。她跑到二人面前,提着手包转了一周,“好看吗?”林殊满脸笑意,眼睛亮闪闪的,“好看。”

萧景琰识趣的先去车库等着了。

霓凰心满意足的挽着林殊的手臂,兴高采烈的出门了。

到了车旁,萧景琰刚刚拉开副驾的门,就听见霓凰清了清嗓子。他有些诧异的停下动作,发现林殊拼命朝他使着眼色。他恍然大悟。灵机一动,弯腰做出邀请的动作,“my pleasure,”霓凰扬起下巴,抬脚钻进了车,“thanks.”林殊放心的发动了车子,马达的声音轰隆响起来。萧景琰坐在后排,死命的盯着方向盘,“哇塞小殊,六点零的排量啊。”林殊打开敞篷,十分得意的说,“对啊。”萧景琰羡慕道,“你现在白给我一辆我都开不起。”霓凰好奇道,“景琰哥哥,你现在还没在你们公司里领工资吗?”“我连正式的工作都没有好不好,工资还比不上冬姐的。”“啧啧啧,看在你那么可怜的份上,我就收留你吧。”“诶霓凰,你貌似并没有住在你家里啊。”霓凰一愣,转过身看他,“我怎么没住在我……”林殊这边已经绷不住笑出来了。接过霓凰的话头,“就是嘛,霓凰怎么没住在她‘家’里了。”萧景琰拍着大腿狂笑,“霓凰你确定要收留我吗?不会毁掉某人的兴致吗?”林殊朝他喊着,“萧景琰!”霓凰羞红着脸,“我要睡觉了不跟你们说话”说着调低了靠背。萧景琰语重心长的拍着林殊的肩膀,“作为兄弟,我怎么会不懂你?”林殊回头想要骂他,瞬间眼角却瞥见了穆霓凰的短裙。他慌张的继续开着车,萧景琰怪笑着,“男人嘛……何况咱们现在又年轻……”林殊用口型比划着,“闭嘴”

然后穆霓凰真的睡着了。

到了公司,林殊轻手轻脚的抱她下了车,从专用电梯上了楼。萧景琰在他身后提着几人的包,漫不经心的跟着。“景琰把休息室的门开一下。”“哦……”门轻松的被拉开,一个衣着潇洒的年轻男人正靠在沙发上翻着杂志。萧景琰一愣。林殊凑上来,“蔺晨?”蔺晨闻声放下了杂志,朝他们走来。萧景琰看清了来人的正脸,“蔺晨啊。你跟小殊很熟?”林殊一脸惊诧望着萧景琰,“你跟蔺晨很熟?”蔺晨笑的温文尔雅。“好久不见,小殊。好久不见,景琰。”说着又往林殊怀里望去,奸笑着,“艳福不浅啊。这是哪家的小美人啊?啧啧啧看起来还是个学生吧,林殊你老牛吃嫩草啊……”林殊正想分辩,却感到怀中人的异动。穆霓凰轻轻地翻了个身,朦胧着双眼,“林殊哥哥?”她揉揉眼睛,发现三个男人放大的脸都在她的正上方打量着她。她吓得一跳从林殊怀里跌了出去。

一时春光乍现。

穆霓凰刚醒,脑中断了线。林殊连忙把她挡在身后,“不许看!”蔺晨耸了耸肩。萧景琰颇为头疼的靠在蔺晨的肩膀旁,“师傅你看他,简直不成器呀!”林殊又是一惊,“师傅?你们把话说清楚看看。”穆霓凰眨了眨眼睛,抓着林殊的背站了起来,“林殊哥哥。”林殊从背后握着她的手,“嗯。”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珂 | Powered by LOFTER